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选择了你...

【c0ntiNuE】
我还是选择了..
接受回他~
虽然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但..我还是选择了他~
因为我爱他~

我希望这次我的选择不会错..
我希望你别再伤害我了..
因为..
我好怕这次后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敢去想像..

现在不理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要开开心心的对待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在分开的那73天里..
真的好难受..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连自己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现在我不要再放开你了~
请你留在我身边..
这是我对你的自私~
现在也没什么人知道我们在回一起~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