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对不起*

今天在学校..
我不敢去面对任何人..
我害怕..我害怕他们的眼光~
但..这是应经知道会发生了的~

今晚..他再次要求我给他机会~
他说他有什么不适合我..
他会去改~

可..对不起..
不是你不适合我..而是我不适合你~
我根本不值得你去爱~

你明知道我会拒绝..
但你还是向我说了~
可..我又伤害了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说几次对不起都不能弥补我对你的伤害~
但..还是要向你说对不起~
                                                                                            5月5日 5: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