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火警演习..

今天尽然火警演习哇...
那时我在上这khb时..
一打钟..我还以为换节了呢~
哪知道..那钟声响个不停=.="

他们就说是火警演习~
我们也就赶快出去穿鞋啦~
在出去前..我们还打算拿书走~>.<"
过后..我们全部还很“悠闲”的走去草场~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只是“火警演习”,又不是真的着火~>.<

( ⊙ o ⊙ ) 哇!真的是晒到~
弄得我们都“汗流浃背”的~
看到有些人竟然还拿雨伞涅~


当时..我就说“早知我也带雨伞来”...>.<
真的好后悔没带雨伞~(>.<")
所以就只好蹲在朋友们前面咯~
过后我们全部都走到大树下去躲太阳~
哪知道..给老师赶~(>.<")

不久...
终于结束了~\(^o^)/
我们也就赶快回班开风扇坐着~
坐了一下我们就下去吃东西了~
>>>>>>>>>>>>>>>>>>>>>>>>>>>>>>>>>>>>>>>>>>>>>>>
今天..我多了一个谈心的好友~\(^o^)/
                                                                       5月6日 6:1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