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

微..
又没来读..>.<
不过玲有来..
...
Qm第2天..
一样无聊..
...
得了重感冒..
很辛苦..
眼泪还一直飘..
弄得眼睛肿肿..
像哭过来似の>.<
...
...
跟B聊聊下..
B说他真の不了解我..
又说什么是我不尝试给他了解..
那我问你..
你要我怎样给你了解..
你要怎样才会了解我..
...
我说我累了..
但那累..
不是你想の那种..
是我不知能做些什么了..
爱得好累..
...
眼泪流了出来..
这次不是因为感冒..
而是我真の哭了..
我也不懂怎么了..
心好痛..
好难呼吸..
感觉就快死了..
...
...
今天我去淋雨了..
我真の好想就酱一直被淋着..
你知道吗?
当雨水..
一滴一滴の打在我身上..
我开始发抖了..
我好怕..好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