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30/7..♥

在校..
很不开心..
...
第1节&第2节没老师..
一上到班..
我就去借扫帚咯..
去Bの班..
我叫玲帮我借..
过后他们班用着..
我就跟玲走咯..
...
回到班..
不久..
微就拿了2把扫帚回来..
我就扫咯..
扫完了..
微就拿去还..
...
我和玲就在班和chelle他们玩..
玩到一半..
微就说有东西要跟我讲..
我就过去咯..
原来..
耀跟微说..
我不懂怎么无端端生耀气..
...
微就问我咯..
我就说没事..只是很不开心..
微说是不是因为耀今天不陪我..=.="
の不是耀不陪我而气..
是真の很不开心..
我也不懂怎么了..
...
过后就继续玩..
没听微说了..>.<"
【略过...】
...
下课前&下课时..
跟微都很像不理不睬の..T__T
那时好想哭哦..
の很很很很很很不开心..
...
过后下课后..
因为派科学考卷就没什么事了..
就一起玩..
我科学终于及格了..>.<"
...
过后跟强他们一起玩咯..
本来不开心の..
但没事了..^.^
...
...
电话sot了..
一下没钱..
一下又有钱了>.<"
晕@.@
...
今天知道了一些事..
>scere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