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伤心..心痛..累了..泪了..走了..

【c0ntinuE..】
我们被反对了..
我当时..
整个人傻了..
我不知能做什么..
只知道眼泪一直往下流..
心很痛很痛..
感觉有很多把刀正一刀一刀の刺进去..
真の很痛很痛..
...
虽然我真の不知为何..
是真还是假..
我还是去信了..
只要你说の..
我都会信..
就算是不可能的..
...
我说我离开..
我们做回朋友..
因为我真没那勇气去改变..
虽然你叫我别理会..
说不要因为酱小的事分开..
但对我来说..
那可能不是小事..
对不起..
...
你知道吗..
那时我真の快死了..
哭死了..伤心死了..
难受死了..心痛死了..
...
你知道吗..
那时我有多想你在我身边..
陪伴我..安慰我..
...
...
人不能永远活着..
但爱能永远..
我们の爱..
经得起考验吗..
也许答案已经在心底了..
曾经の承诺..
飞走了..
被我自己毁了吗..
..
..
累了..泪了..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