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我好失败..

昨晚凌晨..
我说..
你不了解我..
...
你说..
是因为我平时不跟你说我心事..
说我の心情..
...
我说..
就算我说了也没用..
...
你说..
你觉得有用..
说我很少跟你说我心事..
我怎么知道会没用..
...
B..
我是很想跟你说..
可是..
我每次跟你说了..
真的是没用の..
...
就像最近..
我说不要你赌球..
但你却说4年1次..
...
过后..
我也没多说了..
...
我知道就算我不给..
你都还是会去做の..
...
可能..
我真の是个失败の女友吧..
我改变不到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