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6/7..♥

一样照常去学校读书...>.<
回到家也就一样无聊..=.="|
...
爸回到家..
说要卖电话噜..
姐就说她要>.<
...
本来爸是卖那架推の.
不懂怎么说说下..
爸说他用推の..
因为可以放两个sim card..
说爸那架touch screen给妈..
姐就说要爸のtouch screenの..>.<
...
就叫爸卖给她..=.="
过后爸叫姐跟妈说..>.<
妈一回来..
姐就去跟妈说噜..
then也不懂说什么就卖给姐了@.@
...
还叫姐把之前那架电话跟"姐夫"换回来..
说换回来..
爸要拿去卖>.<
...
...
去pasar malam噜..
和B^.^
也没怎么走到..
因为我只是去一下而已..
...
陪B吃东西噜..
"是看B吃^.^因为我吃了.."
过后Bの朋友就过来咯..
B说他不是很饿..
就叫他朋友帮吃先..
...
他们竟然用同一双筷子..
哈哈哈..他们说等下我吃醋..
我没有吃醋啊..
只是觉得怪怪の..>.<
还有我B不是gayの..>.<"
别想歪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