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27/7..♥

今天开始考试..
只是考2天而已..
今天考mat1&2, sej..
不会..T___T
...
唉..怕怕>.<
怎么我酱笨>.<
我要用工读书啊..
可怎么..
就算我怎样读都不进脑啊..!..!
...
...
B可以说5个小时没理我了吧..
の很气咯..
出粮可以出到酱久の..
我还是第1次看..
...
他找我,我没回他..
过后会他salah no..=.="
他也陪我癫>.<
...
过后就读书读书..
可是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我竟然一翻开书..
看一下..
就睡着了=.="|
好佩服我自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