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打针..心痛..

今天一去到学校..
我竟然忘了带那打针的纸来~
我就快去打电话叫爸比帮我带来~>.<

那知道今天叫我们坐在楼下>.<
听他们讲..讲..讲=.=
我就一直看着校门等爸比~
不久爸比就来了~
还拿埋那捐钱的卡给我~
谢谢爸比啦~xD

下课我们就去打针了>.<
还没打下去时..我竟然要哭了~
一打下去..我手痹了~>.<
过后回到班就开始痛了>.<
唉~T^T
今晚..
微微跟我说她明天可能没去读~
他说不想见到泉>.<
没关系啦~
你就别读吧~
在家休息~哈哈~
唉..
今晚通电话..
你又说了什么我们不适合那些~
我听到时真的超想哭..
心真的很痛~
我不懂怎么你每次都要酱~唉!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我会好好反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