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爱..

爱..
真の看不见吗?
它真の只是单单の一种感觉吗?
...
我确定我很爱你..
但你懂吗?
...
一颗流星划过..
它预言着什么?
是能够让人实现愿望の种子..
还是一颗寂寞の心..掉了..
...
幸福它似乎离我很近..
有是却很遥远..
让我捉摸不到..
...
受伤了..
却不肯放手..
因为真の很爱..
...
伤得痛了..
更要把你握紧..
...
松手了..
我又能如何呢?
...
我の心情部落格..
都为你而写..
但..你看见了吗?
...
我很冷..
夜里我叫了一千次你の名..
你听见了吗?
...
B..
我想你想得快哭了..
你感觉得到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