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对不起..学会看开..

你说..
怎么我都不给你机会..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而是我没勇气给自己机会..
对不起..
...
你说..
我说过の爱一辈子又是什么..
请你相信我..
我说の爱一辈子是真の..
...
你说..
我说过の不会再放开你又是什么..
请相信我..
这也是真的..
我没打算要离开你..
...
我只是不知我能做什么..
对不起..
...
有人跟我说..
i.世事如常..什么东西都要看开点..
ii.我每次遇到这些事都这样..
长大了..要学会习惯和看开..
...
可能..
我真的要学会看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