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眼泪..;我并不坚强...

...
誓言是否被时间冲淡了..
承诺被吹到哪去了..
牵过手の约定..你记起来了么?
...
好怕好怕..
好怕自己撑不下去..
会走掉..可我不要..
但我好怕..
泪充满了我の眼眶..
但我却倔强の不让它留下..
...
但为什么..
我又一次の..
败给了自己の眼泪..
我爱哭..
自己跌伤..自己怕起来..
却又再次跌了下去..
原来..
我并不坚强..
...
我怕..
怕你会不理我..
我怕..
怕你会丢下我一个人独自走去..
我怕..
怕以后我连看你の资格都没有了..
...
真爱能永恒么..
还是会败给时间..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疲惫了..无力了..
抓得更紧..怕你走掉..
...
闭上眼睛..忍住泪..别哭泣..
这句话我对自己受了无数次..
但我还是办不到..
我真の很懦弱..
...
谁了解我..
也许我也无法了解我自己..
...
...
流泪背后の故事..
你懂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