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2/7..♥

Minggu PJPK第4天了..
一样无聊=.=
我管の那里有大部分Qm没来..
Reagon今天没来..
给我们说他因为昨天输了..
今天不敢来..哈哈哈..
...
Qm后回班..
到班倩跟我说我要下去pps..
说老师叫的..
还要拿纸拿笔..
...
拿了下去咯..
哪知道要坐在里面听英语の..
老师还说每个星期4都要去..
知道拿B为止..@.@
...
太闷了..
就和B信息..
还有和微在里面玩..
...
和微玩猜拳打手の..
一打下去..piak一声..
全部就看过来..>.<
老师也骂..
玩玩玩..
超痛の..
整只手红红の..还有瘀血..>.<
...
...
B说我什么事都不跟他说..>.<
我问他什么事..
原来..
是我昨天胃痛没跟他说..哈..
...
我不想你担心嘛..
就没说咯..
那时迟回你信是因为胃很痛..
所以才会迟回..>.<
不要气哦..
...
...
因为某种原因..
B欠我一次惩罚哦..
等我想到先..x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