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02/8..♥







B..
为什么你要瞒我..
你星期五xx..


我真の不懂要怎样讲你了..
...
讲了跟没讲都很像没什么差别..
唉..竟然你不跟我说..
不想我知道..
那就当我不知道吧..
...
这次没人跟我说..
是我无意间听到の..
别怪任何人..
...
...
今天B被老师抓头发..
被剪了..=.="
我还以为剪前面..
哪知道不是..
是后面..>.<
...
...
下午..
跟B没什么聊天..
B说去游泳..
...
过后大概4-5个钟后..
跟我说临时改主意..
去打机..
算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