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8..♥

刚看到微fbのpost..
说什么..
“开始对自己所做の一切..
感到抱歉..”
还有..
“后悔..真の来不及么..
...
能告诉我什么事吗..
你跟1の留言..
1说什么觉得自己很贱..
你又说什么忘记吧..
买酒把自己灌醉..
说明天可能要陪失恋の人不读..
是指我吗??
...
1又说什么尽量安慰她,能弥补多少就多少..
你又说怕明天跟泉会刺激到她..
...
到底是什么事??
...
...
算了..
现在我也不想理了..
过了就过了..
...
现在の我只知道哭..
还是哭..
...
轩说..
“若当你感到孤寂时..
想下周围の人..
还有人在背后一直默默の关心你..
谢谢你..
谢谢你开解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