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1/8..♥

今天在校..
给人欺负..T__T
...
我们幼稚到..
在班玩抢发圈..=.="|
抢了就传..>.<
...
过后嘛..
の发圈就我绑着噜..
因为我の给别人抢了T__T
...
【略过...】
"小孩不宜..">.<"
总之过后我很像癫婆酱..T__T
...
...
chelle & issac"yy"..
今天生日..
chelle他们就合钱送了一个书包给yy..
他们应该是交换礼物吧..^.^
祝他们生日快乐丫..
...
...
到底有完没完!
都说了不要问..不要问!
为什么还是要问!
难道不能给我安安静静の度过吗?!
火!
...
下午2点多吧..
我就关机了..
1--是因为电话没电..
2--是因为很烦..
3--是因为很火..
4--是因为不想理任何人..
...
就这样关到6至7点++..
过后开回一下..
因为你の一句话..
“和我信息很闷”
就继续关=.="
睡觉..
...
...
【名句..^.^】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