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8..♥

今天早上又给某人弄到没心情..
不能给我安安静静の度过吗..
一天也不能吗??
...
...
感觉很怪噜..
玲没读=.="|
“别误会..”
...
下课后去图书馆里面の房间里..
上科学..=.="|
很眼睡の说..
但很难睡=.="
...
...
上完回班..
但一回到班..
就听到说倩の水壶不见了..
...
看到倩要哭了..
我们就去帮她找..
可找了抽屉那些都没..
问泉..泉说有form5の印度人来过..
可不懂是谁..
所以就回班了..
...
倩哭了..T__T
看到她哭..
弄到我都快哭出来了..>.<
...
俊说买多一个给她..
但她不要..
...
因为倩跟那水壶很有感情..
而且那是俊送她の..
上面还挂着俊送她の生日礼物..
...
俊看到倩哭到酱..
就去form5找..
但还是找不到..>.<"
...
过后倩也开始没事了..
...
...
这让我明白了..
原来对水壶也是能很有感情の..
每一样东西都能很有感情の..
只要用久了..
对久了..
就会有感情了..
...
可能真の像那样说吧..
失去了..
会更加珍惜..
...
...
7静静去了..
消失..
关机去..
...
...
吵架了..
...
...
玲发信息来说..
跟我道歉..
说上次因为她害到我跟耀吵..>.<
...
玲..
不要在意..
没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