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6/8♥

下课没胃口吃の..
但会被骂..>.<
所以吃了..
不过超想呕..
...
本来今天我已经逼自己..
要开开心心の度过..
为什么下课要给我看到那"恐龙">.<"
"不是有心の..
因为真の越来越讨厌你.."
...
过后我们也没什么弄她..
就玲只是说而已..
...
回到班..
微跟泉吵架了..
说是因为那件事..
【skip..】
...
...
过后和玲刚好要去厕所..
但"恐龙"他们也去=.="
玲也只是说而已..
过后问我有没有呕..
"要呕是因为昨天整天没吃什么东西啦..">.<
过后就回班咯..
...
经过"它"班..
看到"它"在发脾气=.="|
...
过后微就去丢垃圾找泉..
微回来了..
本来不要跟我讲什么事の..
但过后说了..
...
说"它"说我什么..
说玲只是嘴巴贱..
说分分钟我最毒哇!
...
这句你真の是成功把我气了..
昨天の事我都算了..
现在你又酱..
我从来没有辽过你,好不好?!
你凭什么讲我?!
凭你够大只?!o0o!
...
原来你真の是双面人..
我从来没主动跟你讲过话..
是你自己过来..
现在还要酱讲我..
我得罪你什么了?!
...
我现在真の希望你讲出一句话..
说"要找人来砍我,还是什么"..
如果你要,你就来..
o0o你!
【skip..】
...
...
今天听微说..
姐去耀wall说他=.="
我去看了..
原来只是那样而已..
...
你说对不起我..
劝我别哭了..
过后她说她也该来道个歉..
呵..我谢谢你们の假惺惺..
我不需要你们の道歉..
...
对不起是没用の..
是根本弥补不到任何事..
伤了就是伤了..
...
我不会怪你..
只怪我自己当初选择错误..
但..
我不会原谅你!
...
对..这是我自己选の..
我不能怪任何人..
...
她-你说你起码做了你该做の东西..
对..
可能你真の做了你该の东西..
我祝福你们..
我祝福你..
不是要你说谢谢..
我不需要..
...
...
の..
是真の很伤..
但我会坚强..
...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了你の为人..
谢谢你让对我做の那些伤害..
の谢谢你..
...
...
你说你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呵..
但..我想那是其它の吧..
不会是我就好..
...
我只希望现在能让我..
彻底の忘记你..
我不想因为你..
弄到我身边の人担心..
...
...
玮n姐..
我后悔了..
为什么当初没听你说..
可是..
现在真の谢谢你们..
有你们在真好..
...
我没想到..
原来分手后..
我还要去承受给别人诬赖..
给别人说..呵..
谢谢你の这一切..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