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4/8..♥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
超冷の..
...
回班..上课..
有几节老师没来..
不然就有老师但没教书..
...
无聊到..
所以只好拿出电话..
上faceb00k和sms了..
...
玩玩玩..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就放学了..
...
...
到家..
B讲了很多奇怪の话..>.<"
聊聊下..
就说什么我可以不要酱吗..
说他已经很让我了..
我还要怎样..
哇!这句很pr0咯..
看到火都来..>.<
还要凶我!
凸啦!
...
晚上就跟我说他刚心情不好哇..
问他原因..
那原因竟然是因为没骂到阿loh!
更死!>.<"
...
...
我只是要你哄回我而已..
有那么难吗?
...
竟然说迟点可以吗..
要练球..要打比赛了..
我去撞"豆腐"算了..
我不要你哄了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