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8..【原来被背叛的感觉..是这样难受的..】♥

本来是pの..
但玲怕..
所以只好读书了..
...
玲跟我说..
昨天我在fb跟她讲时..
她也哭了..
...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
...
今天我忍了很久..
我说不能哭..
不能让别人看见..
...
但是..
我还是忍不住..
哭了..
...
为什么你经过我班..
还要跟微讲话..
你认为我还不够伤吗?
你跟微讲话没东西..
但你能不要让我听到你声音吗..
...
下课时..
也哭了..
没胃口吃..
吃了几口面..
就丢了..
...
回到班..
听微说..
那恐龙说我坏话..
...
说我很虚假..
不挽留,还要在fb写..
...
凸你!
你不知情の话就别乱批评我!
你没这个资格!
...
还有我根本没辽到你!
请你不要找事来吵!o0o!
...
...
我也知道了一些事..
原来这几天の感觉是对の..
有女友了..
还给我猜中是哪个..
...
我看你们fbの留言..
大概猜到了..
但没想到是真の..
还是姐弟恋..
...
你跟她在一起3天了是吧?
从上次唱k还有sunway那时..
你们还亲了..
...
...
你知道吗?
の很伤..
你一定不知道吧..
我对你也真の很失望了..
...
你知道吗?
这几天我都是怎样度过の吗??
这几天都是眼泪陪我读过..
每一分每一秒..
我没有一秒是不想你の..
...
回到家..
眼泪又留下来了..
忍了整天..
の很辛苦..
...
我知道了..
原来被自己最爱の人背叛..
是酱痛苦..
酱难受の..
...
我祝福你跟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