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0/8..♥

今天微没来读书..
少了1个人癫了..>.<"
...
下课后..
去科学室噜..
"我,玲,倩,俊,芯,欣.."
就站在外面等老师噜..
...
那门没锁..=.="
我和玲就进去拿矮椅子放去我们の位噜..
过后我就出去..
...
芯就问我玲呢?
我就说还在里面..
可能躲着吧..>.<"
...
过后我们就关门..
“不要给玲出来”>.<"
等啊..等..
玲还是没出来..
我们就透过窗口去看噜..
过后就看到芯蹲在地上笑..
原来..
她被玲吓到了>.<"
...
然后我们就一直癫..
“好像小孩子酱”>.<"
...
过后有人就下来叫我们..
说老师在班=.="
害到我们白开心一场..>.<
...
...
放学前1节吧..
就跟玲反面酱了>.<
她又发脾气..
说我不跟她讲秘密..跟倩说..>.<
“好无辜”
...
の是嘛..
有些事不是不跟你说..
是真の不能说の..
对不起..
...
跟玲道歉了..
但她还是不理我..
所以我也没理她了..>.<
...
...
回家..
我跟比说咯..
哪知道..
他却说我の人就是这样..
现在什么意识嘛..
为什么明明不是我错..
可却要我好声好气跟她说..
但我已经跟她道过歉了啊..
她不领情我还能怎样..
算了..
你酱喜欢帮朋友都不帮我..
那就算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