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

今天一早起来..
吃饱..收拾好就出了..
把行李放去车..
然后上回去玩..
...
今天我们整家人..
一起出outdoor..
"好久没这样了"
很多人下..
...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
一直下雨..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唉..讨厌..
...
不过我们还是玩了蛮多の..
蛮开心の..
...
...
回家噜..
"一上车..睡觉..">.<
【skip..】
then..吃晚餐..
回家..
...
...
怎么我还是这样..
为什么..
当我看到一些东西时..
我心还是会很痛..
很痛..
...
能否不要再这样了..
我应该知道..
从那之后..
我要经历很多东西..
...
痛苦..伤心..挫折..
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现在还没出现完..
...
还有很多事..
我都还没经历过..
所以..
我一定要撑下去..
不要理会任何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