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幼稚 ● 成熟】

在faceb00k看到の..
觉得不错就放上来分享分享^.^
...
女孩幼稚点有错吗??
不..其实女孩一点都不幼稚..
会幼稚の是因为爱上了你这个伤害她の【男孩】!!
女孩不幼稚点怎么显得出你成熟??
女孩不傻气点怎么显得出你の强悍??
女孩不撒娇点怎么显得出你威猛??
自大の男孩【不是の请别对号入座】..
如果你不是要真心对待你の女孩..
请不要口口声声说那是你の【成熟感情】..
【成熟の感情】是真心真意珍惜对待你爱の人n爱你の人..
而不是【幼稚の感情】..
【幼稚の感情】是那种小孩子玩泥沙..
女朋友一个接一个换..
那..男孩..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男孩..
请不要让纯洁の【成熟の感情】变得廉价..好吗??
...
'幼稚 ● 成熟'

如果不能接受幼稚の我..
那请你不要在我幼稚の时候喜欢上我..
免得让你有理由..
当初你所谓の幼稚=我当时の可爱..
...
如果不能接受思想不成熟の我..
那请你也不要在那时爱上我..
免得多一个理由..
当初你所谓の思想不成熟=当时有性格の我..
...
当你说我幼稚,思想不成熟の时候..
请你回想一下自己何尝不是..
所以你没有资格说别人..
の经历只是比别人快,那不代表你有资格那样说..
别人也只是活在你曾经经历过の..
那不是他の错..
...
女孩通常比男孩来的幼稚,思想比较不成熟..
当初你们不是喜欢这样の她们吗??
如果女孩可以不幼稚,很成熟..
那还需要你の呵护吗??
恋爱中の女孩往往都是幼稚,思想不成熟..
她不幼稚能显得她需要你吗??
她思想成熟の话..
还需要你去教导吗??
还需要你教她分辨对与错,是与非吗??
...
不是她变幼稚,思想不成熟了..
而是你对她の看法有所改变了..
女孩有时可以很幼稚,很不成熟..
那只是对你..
但..当你不再珍惜时..
她可以变得很成熟..
...

♥   所以成熟の女孩玩不起..   


♥ 她幼不幼稚,成不成熟不是由你来判断の..


♥ 她们有足够の能力自己来判断什么时候该幼稚,什么时候该成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