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7/8♥

刚从mines回来了..
在mines好闷哦..
感觉很少人..>.<
...
今天一起来就上fb咯..
很多都说..
昨天那天上有两个月亮の..
"其实1个是月亮n另1个是星球来"
是假の..=.="
幸亏我去睡了..>.<"
...
...
今天看到fbの一个gr0up写..
【如果"死亡"可以挽回我们の爱..
我会对死神说.."我愿意"..】
是我..
我也会说"我愿意"吧..
呵..真の很傻..
...
可想了想..
我不应该这样吧..
因为那人说の对..
她说"妈妈把我们生下来养大..
不是让我们为爱情而死..
为爱情而死..
是愚蠢の.."
...
她说の很对..
不能为了爱情..
而辜负父母..
辜负他们养育之恩..
...
...
所以我不能再酱想了..
别想酱多..
の一天..
の开始..
...
加油呗../(^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