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18/8..♥

T0day考科学1&2还有华语2..
blur blur..>.<
做华语时超赶の..
剩下那30分钟..
要赶乙组の那作文..
の赶到我们惨惨..T__T
...
要放学了..
去拿书包..
chelle跟我说..
刚她去拿写中楷の纸时..
比跟她说..
【chelle,我爱你!】
...
...
过后我问你..
你说玩の..
说跟别人打赌..
g00d!我佩服你!
我一定会记住这一次の!
...
如果你认为这些也能打赌..
那你下次打赌埋其他の好了..
...
可能是我太小气了..
但心真の很痛..
...
又胃痛..o0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