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3/8..♥

微今天没来读..
不过也没什么事..
...
一样の..
都没找对方..
...
当我一看到他上线..
就很失望了..
我等..
但他没找我..
...
进到888他就问我还气..
我说没有..
就说什么我想怎样..
...
过后我们就去fb chat聊..
也是一样..
感觉冷冷の..
...
过后晚上..
头真の很痛..
要爆了..
...
想睡..
但睡不着..
一直想..想..想..
...
过后我就发信息给你..
跟你说声晚安..
早点睡..
你就叫我也早点睡..
...
那时真的很痛很痛..
想睡又睡不着..
...
今天一直哭..
很难受..
很辛苦..
...
哭得好累..好累..
明天不想去读..
但是不能..
の好想把自己弄病..
...
の很累了..
眼睛肿肿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