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8♥

没胃口吃..
の吃不下..
一吃就很想呕..
...
晚餐只吃了几口就没吃了..
根本一点胃口都没..
想呕..
但为什么呕不出..
...
の好辛苦..
我要坚强不是吗..
为什么还要这样..
の很辛苦..
...
...
在fb post了一个post..
我希望能有很多人去赞..
の很多赞..
谢谢你们の支持..
7答应你们..
7会尽快站回起来の..
...
我看到..
你也去赞了..
但我不要你赞!
我不要!
...
...
谢谢弟の陪伴..
还有安慰和劝告..
...
本来7真の想去抽烟,喝酒の..
想迷惑自己..
灌醉自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