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29/8-30/8♥

♥29/8♥


今天很早就起身上云顶了..
好像去癫..
真希望我能忘记..
...
上到去了..
就带妹去弄她のannual pass..
因为我n姐都有了..
...
等了很久..
终于弄到了..
过后就去玩..
玩了下就check in咯..
...
刚好那是大姑他们也上来..
所以等check in了..
我们就一起去玩..
但好无聊哦..
...
...
陪muii和表弟去玩水=.="
好闷..
不过也蛮开心の吧..
看到muii他们玩..
...
去"好友记"吃东西..
の超累..
就在那里睡了下>.<
东西来了..
吃了点就没吃了..
因为..
不好吃..
可能是不刚我胃口吧>.<
...
回房..
赌博一下..
就睡觉了..
...
第1天..
完毕..
...
...


♥30/8♥


起来就去old town..
吃早餐..
...
过后就出去玩..
玩了一下就进去找妹..
找啊找..
找不到妹n婆婆n外婆=.=
...
继续找..
但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就和姐去买东西..
过后一起回房先..
...
不久她们回来了..
"被骂">.<
说她们找了我们很久..
【skip..】
...
suddenly..
她们说要去买东西吃>.<
过后就下去了..
我n姐n妹就在房咯..
...
等了很久还是没回来>.<
姐就下去找..
过后..
她们给一个guard乱教路..>.<"
教她们走到另一边=.=
弄到她们越走越远..
过后找人打电话..
才回到来>.<"
真恐怖>.<
...
...
今天晚上7.oo开始..
全部免费出outdoor..
超多人..>.<
去看表演噜..
...
很好看下..
哪知道下雨..
还越下越大..
...
就有派雨衣..
全部就穿咯..
感觉不错..
全部人穿到白白淋雨看表演>.<
"因为雨衣是白"
看完Vの表演我们就进去了..
"因为到马来人"=.=
...
回房睡了下..
就去买票看戏..
看半夜场..
在想..
要看【The King Of  Fighters】好..
还是【龙凤店】好..
最后选择了看..
【The King Of Fighters】..>.<
【龙凤店】就去买disc吧..
...
买了凌晨1.30的票..
就去倒数咯..
很热闹..
大家都在倒数..
...
但是数完了都还没放烟花>.<"
还唱国歌先..
过后就放了..
好美..
我也开始录..
录完了也就7分钟那样吧..
拿到手都累>.<"
...
不过真の很美..
下次我还要来..
年尾想去倒数..>.<
...
到完数去看戏咯..
很多人看>.<"
看看看..
我隔壁那男の出了去..
没回来了>.<"
...
看完整套戏..
其实..
感觉很闷下下..
不觉得刺激..
感觉好闷>.<"
...
早知看【龙凤店】..
散场咯..
哇..还很多人=.=
...
不过没什么好惊讶の..
因为每次看半夜场都这样の..
回到房..
睡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