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8..【完了..】♥

开心の事...
...
科学..
终于靠自己の实力拿到49%了..
在科学2里..
我尽然可以拿31%..
...
不开心の事..
...
说你有东西要跟我说时..
我就知道是不好の事了..
而且我也猜到了..
...
原来我没猜错..
跟我想の是一样の..
我们完了..
...
我也没挽留..
因为我知道..
挽留是没用の..
...
你说の最后要求..
我暂时真の不能答应你..
我怕做不到..
...
我找玲..
跟玲说明天陪我p..
玲本来答应了..
但过后她说怕..
我只好叫她不要p..
我自己p..
...
我本来是不打算叫微の..
但..
我还是叫了..
...
...
哭了整天..
也累了..
...
今天是我们从新在一起の..
第102天..
谢谢你一路来の陪伴..
我不会恨你..
...
谢谢你们の关心..
也谢谢fb那些开解我の人..
我想我是可以做到の..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